© zannki|Powered by LOFTER

回家咯!po一下前几天为了不空手去茶会发的纯太


嗨嗨皮皮的茶会已然过去了4天,可是我的心情还是久久不能平静(朗诵

谢谢主办妹子和主办妹子的麻麻

谢谢发无料的各位,简直带了一包旺旺大礼包回家

谢谢给俺豪华签绘的町町、一旬酱、好框框、肉哥、西弥太太,全部都是my precious...!!图就不上了,藏起来自己舔

目睹了签绘地狱的我...然后画出了地狱的壁画一样的签绘,大家不要嫌弃...

谢谢框框,半夜一起开脑洞...还临走前穿着睡衣到电梯口给我送落下的手机。就这样还忘记给你画签绘...我都觉得自己太过分了(捂胸口

谢谢狗咩...陪伴我度过了糜烂的两天,糜烂地睡到下午,糜烂地狗舔茶森的本子,糜烂地被推销猎人,糜烂地...看韩剧(安详

玩得太开心了以至于回家之后真是撒鼻息得不省人事...总之,see you next time☆